想吃鱼丸

随便画画

【郭麒麟x你】夏日防蚊指南

       切勿上升!

       林棉宁跟着郭麒麟去巡演话剧那会儿,正好是夏天。

        女孩子爱在喜欢的人面前打扮的漂亮些,林棉宁也不例外。恰好又是夏天,可以穿的漂亮衣服更多了。

        今天可能穿一套制服是青春女高中生,明天就是短上衣短裙的辣妹,后天可能穿一条棉质白裙是文艺女孩。但是这些衣服都避免不了要裸露大片皮肤。

         剧场里其实蚊子不算多,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林棉宁老被蚊子叮。

         郭麒麟看着林棉光洁白嫩的腿上有着大大小小新旧不一的疤格外心疼。

        林棉宁不太乐意喷花露水,那种味道大多数人都觉得难闻,林棉宁尚可接受,可是和她一块工作的人不太喜欢,虽然嘴巴上不说,可嫌弃是写在脸上的。

        “小宁,这个给你”,郭麒麟的手里拿着一个驱蚊手环,“安迪他都是用这个的,我出来的时候他给了我一个,反正我也用不着,给你好了”。

        似乎是怕林棉宁不肯接受,还解释了一番。不过这个驱蚊手环看着也像是小孩子的。

        “谢谢”,林棉宁双手接过了手环,是那种扣的。林棉宁单手戴了半天都没有带上。

        看着林棉宁这个窘迫的样子,郭麒麟笑着细心的替她系上。

         林棉宁有些脸红,不知道是天热,还是心动。

        收了礼物怎么也得回礼,林棉宁也送了郭麒麟几个她的驱蚊贴。

         林棉宁从来没有看过郭麒麟贴过以为是他不喜欢,心里还小小失落了一下,殊不知其实郭麒麟当宝贝似的收起来了。

         驱蚊手环好像没有什么用,林棉宁腿上的蚊子包也没有少。而且林棉宁总是忍不去抓蚊子包 非要抓出血了才完。

          林棉宁又弄来了一瓶驱蚊止痒的药水,时不时就往身上喷两下。

        可是过几天郭麒麟就不见她喷了。

        “小宁,怎么不喷你那小粉水了?”

        “别提了,一点用也没有,你看看我眼睛。”郭麒麟走进一看,好家伙,眼皮粉粉的肿了起来,好像刚割了双眼皮还行恢复期一样。

        “我还贴了一个双眼皮贴,看起来眼睛才对称些”,林棉宁痛苦的揉了揉眼皮。

          过了些天林棉宁腿上忽然就涂满了一块一块白色的药。

         “小宁,你这怎么了?”郭麒关切的问。

        “我昨天发现我腿上有一块给我自己个抓烂了,就去买了这个药,粉色的还挺好看”,林棉宁拿出个粉色小药水瓶晃了晃。(我记得叫什么甘石灰水来着,粉色的真的蛮好看的)

        “喲,你这有一个包没有抹到?”郭麒麟指了指林棉宁的腿。

        “哪呢?要不你帮我抹一下吧?”林棉宁将药水递给郭麒麟,才发觉叫郭麒麟帮她抹药水还挺暧昧的。

        药水凉丝丝的,林棉宁却感觉到了郭麒麟灼灼的目光。

        “以后还是不要穿短裤了,你看你这腿要是留疤了可就难看了,长裤还防蚊”,郭麒麟倒是冠冕堂皇的说出这话,其实他是有私心的。那些大老爷们一个个都看林棉宁这腿,他心里可不是滋味。

       林棉宁或许是认真考虑过郭麒麟这话,竟然也就穿起了长裤。

        不过某天林棉宁穿了一身老大爷打太极的衣服出来和郭麒麟吃夜宵后。 小姑娘扎个丸子头,素面朝天,再穿这一身。郭麒麟吐槽她再加个拂尘就可以当个女道士了。

        林棉宁有些生气,回了一句,我要是女道士,你那大格子裤就是小区的大爷。

         眼看林棉宁有些生气了,郭麒麟才说:“虽然像个女道士,但是也是全道观最漂亮的女道士”。这安慰和没有安慰一个区别。

        不过郭麒麟还是高兴,他喜欢的小姑娘还挺听话,而且不管怎么样都很漂亮。


夏日防蚊指南:

①能不出门就别出门

②出门去有空调的地方

③把自己包起来不要给蚊子落嘴的地方

④防蚊的东西还是要备上

⑤和比你更招蚊子的人一块玩会好很多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