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鱼丸

随便画画

【郭麒麟x你】冬瓜南瓜都不如麒麟瓜

         来写一些日常,可能有错别字。

         林棉宁和郭麒麟两人工作不忙的时候,就喜欢去逛超市,买一些食材自己做饭吃。

        “再拿几个鸡翅吧?” 郭麒麟在啦冷冻区挑挑捡捡。

        “我们两个人吃不完这么多的,少拿点吧”,林棉宁又将郭麒麟拿的鸡翅放了回去。

        “今天吃,明天也吃就好了”郭麒麟又将鸡翅拿了回来。

       “要不要来根牛骨炖汤?”林棉宁指了指生肉区。

       “买点牛肉吧,我想吃火锅了。”

       “那我们再去买块锅底”

       两个人慢悠悠的逛了两个多小时,也不知道买了啥。

       路过泡面区的时候两个人还争执了一番,林棉宁指着一个泡面说:“这个“笨笨鸡/炖蘑菇面”好适合你啊!笨笨鸡?是这个鸡特别笨才会被抓来做蘑菇面吗?”

        郭麒麟说:“是笨笨/鸡炖蘑菇面,不是笨笨鸡”。

         林棉宁说:“我不听我不听就是笨笨鸡”。

        郭麒麟一把搂过她,揉了揉她的头发。指着“笨笨鸡炖蘑菇面”,又指了指边上的“笨笨酸辣牛肉面”说:“那是不是这个酸特别笨才被拿来辣牛肉面”。

       如果是动漫的话,你可以看到林棉宁头上有三只乌鸦飞过。

       “就是笨笨鸡,笨笨鸡多可爱。你个笨笨麒麟是不会懂的,你个杠精”。林棉宁轻轻弹了一下郭麒麟的额头。

         高大的货柜挡着两人,郭麒麟瞄了一眼四周,没有人。说时迟那时快就捧起林棉宁的脸亲一口。

        林棉宁捂着脸落荒而逃。

(笨笨鸡炖蘑菇面)

        “大林这麒麟瓜和你有什么关系嘛?”林棉宁拍了拍西瓜,又轻轻拍了拍郭麒麟的头。“你这个瓜拍起来一点都不清脆,肯定不是个小甜瓜”。

         “我甜不甜你不知道?没有尝过?”郭麒麟凑到林棉宁的耳边说。

        这超市空调开得还挺低,可林棉宁总感觉热得慌。

         “不会挑西瓜你就别瞎捣乱”,林棉宁拍了拍郭麒麟的手。

        “怎么不会,就买这个,绝对甜”,郭麒麟就抱起了一个麒麟瓜拿去称重了。

        “不甜我就把你脑袋也开了,看看你脑袋里面红的多还是瓜里面红的多”,两个生活小白挑瓜从来都是看运气的。

  
(据说麒麟瓜是最甜的西瓜)

        厨房里的火锅咕噜咕噜的冒着热气,林棉宁穿着郭麒麟的短袖和大格子裤坐在沙发抱着西瓜拿着勺子吃。而郭麒麟围着粉丝蕾丝边的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着。

        倒不是说林棉宁不想干活,而是郭麒麟不让。原因挺简单的,林棉宁本来想给郭麒麟炸鸡翅的,可是不知道是哪没有操作好,一大滴的油溅出来,溅到了林棉宁腿上。

        刚开始看不出来有什么事,可后来郭麒麟发现大腿上红了一大片,还起了不少水泡。可把郭麒麟心疼坏了。

        郭麒麟叫她先抹药膏,林棉还说没事没事,这下郭麒麟火腾一下就上来了。本来还笑嘻嘻的脸一下板了起来,语气也很冲:“弄不好就不要弄,还把自己给弄伤了,逞什么强?”

        林棉宁哪见过郭麒麟发这么大脾气,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个好好先生,不急不躁的。就算有时候林棉宁做一些无理取闹的事,发一些无中生有的火,他也是笑嘻嘻的。

        郭麒麟这样凶她,她还挺委屈的,也不知道为了谁炸这个鸡翅。语气那么冲,林棉宁当时嘴巴就撅了起来,扔了手里的筷子。气冲冲的去涂药膏。

       “嘶……真疼”,林棉宁看着腿上那一片触目惊心的伤,好像是有点明白郭麒麟为什么会发火了。  

        “还是我来吧”,郭麒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林棉宁的身后。拿过林棉宁手里的药膏,蹲下,仔仔细细的给她涂了起来。 

        “我刚刚是越想越怕,你说这油万一弄到脸上了怎么办?你还傻乎乎的说没事没事呢?也不知道这么一大片你痛不痛,就还跟没事人一样,叫你去抹药你还不去……”,郭麒麟又开启了碎嘴模式。

       可是林棉宁还是有点生气。

       “给你切了半个西瓜,挺甜的,但是你不可以吃太多因为等下还要吃火锅。”郭麒麟起身,走去了厨房。

        吃了小半个西瓜,林棉也早消气了。

        “大林,这个西瓜真的好甜。”

        “那可不,不甜你可不得把我开了瓢”   

        “你多久没有营业了?要不发个vlog吧?”

        “现在吗?刚刚没有录视频啊?”

        “没有视频但是有照片,你看微信”

        林棉宁拍了三十多张照片,有些还是在超市的时候就拍的。

        “嗯?营业去吧你个职业广告人(此处是我真实内心吐槽郭某林,发什么微博是人家自由吧?但是volg和自拍那些也太敷衍了吧?还有头像多久没有换了?)”

        于是郭麒麟连发了两条微博。

        一张九宫格照片,一张是和麒麟瓜的合影。还有一个就是拍了15秒火锅的的视频。

        林棉宁没有发微博,而是发了朋友圈。

        “冬瓜、南瓜都不如我的麒麟瓜”配图是她抱着西瓜,郭麒麟在厨房做饭。

        郭老师赞了你的照片

        惠姨赞了你的照片

          ……

       郭麒麟看到这条朋友圈,看了林棉宁一眼。

       突然觉得有点害羞怎么回事。


   
(以上是我和我同学的聊天记录)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